Sunday, June 14, 2009

那么有意义的一天


这次的主题是"IMPERFECT, SO WHAT??"

让我体会到社会真的很少人会去爱和珍惜身边的人,还有那些需要我们的热心帮助的人。

请别再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待和衡量那一些表面有缺陷的人,
其实他们有时还比我们坚强去面对人生的错折,还为我们健全的人带来希望与欢乐。
当我坐在那里等候时发觉人虽然健全,但是心里却没有平安,内心也隐藏着生活压力。
我祈求 神 有一天会拯救他们的灵魂,把他们都医治,也把他们带到他的国度。

我也很感恩 神医治了我的心身灵,我要永远爱和跟随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