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感恩-TheRe is NothinG Too HArD For OuR LoRD


很感恩,很感动 神的恩典降临在我的身上,
还是要经过受难节和复活节才能紧紧记得 神的恩典够我用。
我承认我软弱, 我态度有点紧张,也感到害怕,因为信心突然被魔鬼偷偷的慢慢攻击,
还不知道,以为没有事情,但是居然哭了,还在埋怨,口一直念。
到敬拜的时候,当在唱诗歌的时候,才能拥有平安,因为感恩神为我开路,
让我可以向他们学习如何在音乐上事奉。


他爱我, 我也慢慢深爱他。
每次都忘了 神的恩典和为我们付出的爱,
主日崇拜的时候, 明明牧师已经叫我们不要忘记受难节的那天,
神的大能,我却紧张得把他的话语给忘了。
他的恩膏在我的身上,他赐一份工作给我,让我学习许多事情,忍耐的态度与祷告,
我第一份自己的工作,神 真的听我的祷告,也使用我,
也安排了一切,这一次一定要决心为主而活, 为主而工作。
把他的荣耀归回我们的真神,做神所喜悦的事情,
锻练好我的双手,打好我的鼓来敬拜他,赞美他。
我要把主放在我的第一位,他会赐给我一切所需要的。
只要相信,信靠他一切,都有神的安排与恩典。
written:140409

love u lo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